富阳空调维修中心
电话热线
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空调维修 空调安装 拆装移机 空调回收
富阳空调维修服务项目
您可能还想了解
空调使用小常识
联系我们
富阳品牌空调定点维修企业
富阳空调维修中心
服务电话:0571-62020666
邮政编码:311400
网  址:www.fuyangkongtiaoweixiu.com
地址:富阳龙山路口(商业中心对面)
首页->->富阳空调维修使用技巧

富阳空调维修使用技巧

  
作者:空调维修    文章来源:空调维修    点击数:    更新时间:2010/11/15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1、 选择制冷功率适中的空调。一台制冷功率不足的空调,不仅不能提供足够的制冷效果,而且由于长时间不断地运转,还会减短空调的使用寿命,增加空调产生使用故障的可能性。另外,如果空调的制冷功率过大,就会使空调的恒温器过于频繁地开关,从而导致对空调压缩机的磨损加大;同时,也会造成空调耗电器的增加。

  2、 过滤网要常清洗。太多的灰尘会塞住网孔,使空调加倍费力。

  3、改进房间的维护结构。对一些房间的门窗结构较差,缝隙较大的,可做一些应急性改善;如用胶水纸带封住窗缝,并在玻璃窗外贴一层透明的塑料薄膜、采用遮阳窗帘,室内墙壁贴木制板或塑料板,在墙外涂刷白色涂料等,以减少通过外墙带来的冷气损耗。

  4、不要贪图空调的低温,温度设定适当即可。因为空调在制冷时,设定温度高2℃,就可节电20%。对于静坐或正在进行轻度劳动的人来说,室内可以接受的温度一般在27℃―28℃之间。所以这个时候,大家可以将空调设定为睡眠档,这样也可以节省用电。 

          5、空调制冷时,导风板的位置调置为水平方向,制冷的效果会更好。

  6、连接室内机和室外机的空调配管短且不弯曲,制冷效果好且不费电。


关键词:{$Keyword}
  • 上一个文章:

  • 下一个文章:


  • 空调加液需要注意的事项
    空调维修冷暖空调节能
    空调安装细节
    家用中央空调的特点
    安装空调需确保无氟变频品质…
    空调安装工程所需执行的规范
    无氟变频空调安装新规 亟待行…
    无氟变频空调安装标准公布
    海尔无氟变频空调安装规范
    装空调 先看工人有没有上岗证

    浙ICP备07503974号 © 版权所有 富阳空调维修保留所有版权   空调不制冷 相关资讯 sitemap sitemap

    浙公网安备 33018302000368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