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阳空调维修中心
电话热线
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空调维修 空调安装 拆装移机 空调回收
富阳空调维修服务项目
您可能还想了解
空调使用小常识
联系我们
富阳品牌空调定点维修企业
富阳空调维修中心
服务电话:0571-62020666
邮政编码:311400
网  址:www.fuyangkongtiaoweixiu.com
地址:富阳龙山路口(商业中心对面)
首页->->空调拆装如何收费—富阳空调维修中心的价格表

空调拆装如何收费—富阳空调维修中心的价格表

  
作者:佚名    文章来源:本站原创    点击数:    更新时间:2018-3-23    

随着制冷压缩机生产的不断发展,给保护器又提出了新的要求,并出现了一些有独特功能的保护器,较好地满足了压缩机生产的需要。

1 可熔性不复位保护器
在一般情况下,保护器能使压缩机免遭破坏,但发生以下情况时就无法达到保护的目的:
①当某些永久性的故障,如压缩机机械咬合,而保护器又超过其工作寿命时。富阳空调维修 富阳空调移机 富阳空调拆装
②由于频繁的故障导致保护器超过工作寿命。
③由于保护器本身的质量问题而导致无法断开时。上述情况如不强制切断电路必将发生更大的事故,甚至可能引起压缩机爆炸等危害人身安全的事故。
可熔性(外装式和埋入式)保护器的出现较好地满足了这一要求。该保护器在上述情况时,即可根据特定的设计,永久性断路,即相当“熔断丝”的作用,使压缩机得到可靠的保护,避免了压缩机“爆炸”事故的发生。该产品约于1997年陆续得到推广应用,取得良好效果。

2 接插埋入式保护器
以往埋入式保护器大多数是以绑扎式附在马达定子绕组上,以准确感知其温度的变化,但是安装极不方便,给压缩机自动线生产带来影响,成本也较高。为了改善上述状况,一种直接插在密封端子上的接插式保护器较好地解决了上述问题。该保护器感应的是压缩机的排气等综合温度,既具有外装式安装的方便性,同时又具备埋入式工作的可靠性,造价也相对较低。

3 过热过载功能于一体的埋入式保护器
过热和过载保护器一般在外装式中有较早的应用,而埋入式保护器过去一般只具备过载功能,而过热保护则由相应的保护器承担。虽然功能分明,但降低了压缩机整机的可靠性,增加成本,因此,目前设计应用的多为过热过载型。 随着变频式空调压缩机的出现,对保护器的要求也有所变化。如,只需提供过热保护功能的保护器即可。此种保护器有外装式,接插埋入式,绑扎埋入式等形式,但从实际情况看,采用接插埋入式应是比较合理有效的方法。富阳空调维修 富阳空调移机 富阳空调拆装

应当指出的是:对于已安装了埋入式保护器的压缩机而言,由于对工作电压过高或过低,起动间隙时间过短等异常工作状况有了可靠(二重)保护。从这个意义上说,空调器生产厂家如果是为了保护压缩机而进行电压检测,起动间隙时间设定等功能的设置是不必要的。富阳空调维修中心http://www.fuyangkongtiaoweixiu.com/


关键词:{$Keyword}
  • 上一个文章:

  • 下一个文章:


  • 空调移机内幕曝光

    浙ICP备07503974号 © 版权所有 富阳空调维修保留所有版权   空调不制冷 相关资讯 sitemap sitemap

    浙公网安备 33018302000368号